修改器大侠

点单

发现被关注数又到了一个整数,然后加上最近手气比较欧,想回馈一下,搞一个点梗活动?
不太清楚点梗该如何操作,兼之我也不是什么梗都能写出来,作为只是一个兴趣使然在码字的,心里很虚。若如实说想点的说说看,我也许写也许不能写”,似乎又太欠打。


……不管怎样先留个CP范围。

点梗接受帅气的少侠X东方未明,希望自带情节或者人设或者戳人的情景啥的?留言或者私信都欢迎。

(……其实我还吃明攻呢,但是这个必须有特别戳我的角度……于是也不拒绝这方面点单,前提是他一定得有魅力,即使是不那么正统、甚至古怪的魅力)

东方未明中心的也可以哦!不过这个恐怕得更刁钻……这个东方未明中心就是的的确确关乎他,而不是全员向然后用一个东方未明来串剧情。


想想到最后我可能还是会选一个“感觉我能写!”的梗来写,我产量又低,所以基本还只能是“我或者能接或者不能接”……

但我真的会感激每一个来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的GN。


还是觉得十分不好意思,不打tag了。




评论(62)
热度(16)
磕啥基本都可以互攻,不要骂了,我是不会改的。

关注的博客